返回第60章 让纽约暴走成战场吧!  阳下杨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

纽约在暴走——

这座繁华的,向来在全世界只有洛杉矶能与其一争高下的世界第一城,此刻已经彻底陷入了疯狂的暴动之中。

今日的纽约,没有自由。

一级城市警报与一级国家警报同时拉响,刚刚上班打卡没多久的民众,又被警察游街窜巷的大喇叭喊回家,并强行要求禁足。

这一次,高呼“自由”的人,也不存在了。

他们很清楚纽约发生了什么。

环绕着第五大道的区域,特警大队开着装甲车将那里围的水泄不通。

整个纽约的街道都被强行征用,驻守纽约周边的军团,开着咆哮的坦克和步战车沿街奔腾。

天上的f-15带着音爆先行,其后紧随黑鹰直升机满载启航。

而如果站在高点居高临下的看来,整个纽约州的军队都在同时向着纽约这个“世界中心”赶来。

今天的美利坚东部,飞扬着不熄的尘土风暴。

神盾局就位、fbi就位、cia就位、irs就位——

别管这些势力此前都有什么样的纠纷,起码这一刻他们都明白,他们必须齐心协力救下这座身陷绝望的城市。

“fire!!!”

前线的指挥官攥紧拳头,目光中带着化不开的惊恐和怒火盯着远处那在楼宇间奔逃的僵尸。

拳头一攥,这微小的动作顿时让他被冷汗打湿的衣服掉下许多汗珠。

密集的火舌在楼顶开枪、在地面开枪、在空中开枪——

肉眼可及的所有区域,只剩下了火红的弹焰。

像是下起了冰雹雨。

“控制!控制!!”

“绝不能让这群该死的僵尸跑出第五大道!听到了吗!我说绝对不能!”

前线指挥官拿着对讲机满头青筋暴起的嘶声咆哮。

“长官!第三区被攻破!”

“fuck!黑鹰小队!给我炸!”

眼下,已经不是在城区内丢导弹会被告上法庭的问题了——

如果不丢导弹让这群该死的僵尸跑出第五大道,以整个纽约的人口密度,分分钟会让美利坚沦陷。

届时,他们就该考虑是不是要丢核弹了。

美利坚不能失去纽约,就像西方不能失去耶路撒冷。

“地面装甲部队!顶上去!顶到那该死的僵尸面前!把那该死的炮口给我狠狠塞到那该死的僵尸的屁股里!”

前线指挥基地车里,所有高级指挥官全都在暴走。

逼仄的基地车中被他们的走动带起了高温,每一个人都在汗如雨下。

而白宫,此时却要比他们更加忙碌。

新上任的黑人总统一边声嘶力竭的咆哮怒骂,一边频频接打电话命令军队更快开赴纽约。

此时,他已经顾不上宣扬什么政治正确的主题了。

他不敢想象,在自己第一个任期之中纽约要是出了事,他会如何——

想想双子塔时期的布什吧!

那家伙都快被钉在耻辱柱上了!

那还只是一个双子塔,要是纽约炸了,他会被愤怒的美利坚民众一口一口撕碎的。

可军方这

章节内容不完整,请退出阅读模式查看完整内容!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